Monday, April 8, 2013

转角

休息了好多天,听到好多消息,想了好多好多。昨天还以为自己找到了方向。今天又怎么是失落惆怅和迷茫。

我总是从孤独一个人的生活里学会找到自己,然后碰到一些可爱的人,依赖着他们成长。他们离开后,我又得重寻那曾经自立,曾经坚强的我。

总是告诉自己这路不是第一次走过。也总是在重新上路时觉得自己很累。

也好。也好让这个长被左右的人找到自己的原则。也好,在孤独的时候重新发现自己的价值观,自己的定格,自己该去从的方向。

也好让自己闭起双眼勇敢坠落,掉如一个叫信心的网罗,什么也无法依靠抓紧,只等待一双叫爱的手搂接着我。

我现在仿佛失去侍奉的方向,事业的方向,梦想的方向。我知道我站在一个转折点,却不懂这一转什么时候开始了,什么时候会结束,会如何结束。

当上帝让摩西知道他不能走进迦南地,要在旷野继续绕圈圈时,摩西没有心存不甘。他何尝也不迷茫惆怅看不见未来。可是他最后到了比迦南地更美丽的地方。他每天看到比迦南更荣美的上帝。我相信上帝以自己满足了摩西对迦南地的期待。

主我期待你的迦南。可是我更想看到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